“上大百年·筑梦未来”丨翔英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6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翔英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9月23日开展了以“大任于斯,伟业流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寻找红色记忆

为更好地了解上大校史,发扬老前辈的革命精神,翔英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9月23日开展了以“大任于斯,伟业流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当天,全体成员一起参观了位于钱伟长图书馆开展的上海大学建校100周年成果展,参观并学习了相关内容。随着讲解员具体而深入的讲解,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充满激情的岁月,随当时的革命先辈而动,或激昂或低落,在那段激情澎湃的历史岁月中,每个人都受到了鼓舞。

追忆先辈,传承精神

从1922年到2022年,上海大学已建校100周年,见证了祖国百年来的风雨飘摇、历经艰险,而无论是百年前的在战火纷飞中坚守的老上大,还是如今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新上大,我们都心怀着对祖国的热爱、对先辈的敬仰、以及“先天下之忧而有,后天下之乐而乐”的精神。

现如今,上海大学的红色烙印依然在我们身上得到体现,作为一所拥有百年红色传承的学校,我们会铭记先辈的精神,将红色精神传承并发扬光大。

活动感悟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增进了友谊,感受了先辈们传承的精神,交流了学习经验,收获了之前没能学习到的知识,在仔细思考之后,才能有初步的认识,这也锻炼了我们的思想,让我们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撰稿:周正昊



上一条:收获满满!2023年翔英学院寒假校友寻访社会实践结项答辩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脚踏实地,面向未来 —— 翔英学院2019级开展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