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翔英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21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8日12:30,翔英学院学生党支部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会议在T608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群老师主持,薛程老师、赵磊老师以及翔英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一、总结回顾,凝心聚力

党支部书记徐群老师带领党支部共同回顾了支部2020年上半年在抗疫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上一年度取得的成绩,并就新学年支部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本学年毕业班党员已经转出,有三名新同志加入党支部,全体党员讨论新学年的工作安排及工作分工。

接下来,支部书记徐群要求支部党员们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并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希望通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推动支部党员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支部党员“四史”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二、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在本次支部会议上,徐群老师强调了党员们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们要学习伟大的抗疫精神,积极弘扬、自觉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在学业和工作中奋发向上,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三、进博先锋,党员行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支部书记徐群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今年进博会将于2020年11月5-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鼓励党员同学未进博服务,争当进博先锋,同时党支部在进博会期间也将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展现进博精神,鼓励大家积极帮助学习和生活上有困难的同学,与他们结对帮扶,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新学年的工作目标与责任分工,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



上一条:翔英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社区开展“新三同”工作互动交流会

下一条:通信学院、翔英学院学院领导与2020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