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英学院举办第五期翔英讲坛——共创无忧前程: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13-09-02  投稿:陈杰   浏览次数:

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2012-2013学年春季学期首日教育)上午8:30-10:00,在上海大学新校区J楼101多功能厅,上海大学翔英学院成功举办第五期翔英讲坛,本次翔英讲坛的主题是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本次讲坛邀请前程无忧资深职业咨询师王经理为全体翔英学院2011级和2012级学生传授简历制作以及面试技巧等经验。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职业选择,了解面试技巧的的良好契机,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自己的未来行业职业选择,从而为以后的努力打好基础,指好方向。王经理以幽默亲和的方式多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51job前程无忧网、各种求职渠道、简历的制作、面试的技巧等等。同时,王经理针对同学们行业、职能的选择了给出了很多实用的建议,比如根据兴趣选择行业,根据性格选择职能,他还特地用乐嘉色彩心理测试了同学们的性格取向,用形象生动的老鹰、孔雀、鸽子和猫头鹰想大家解释了不同性格所适合的不同职业方向,在座学生深受启迪。 达到了"一方经验,多方受用"的实际效果。


上一条:翔英书院揭牌暨第一期翔英讲坛顺利举办

下一条:翔英学院举办第六期“翔英讲坛学术讲座”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