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上海大学翔英学院(英文名 Xiangying College of Shanghai University)(以下简称学院)是上海大学与唐翔千专项教育基金联合组建,是国家培养通信和电子信息技术类具有国际视野的卓越工程师和优秀人才的基地。学院直属于上海大学,紧密依托上海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具有较大的办学自主权。学院将是上海大学实施工程教育改革和“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工作的重要基地,在办学中强调四个“十分注重”的办学特色:(1)十分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2)十分注重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与行业企业共同确定培养的目标和要求,以相关行业企业为实践培养基地,建立与企业深度、紧密结合的工程教育课程体系和实习基地。把课堂教学、社会实践及实际工程训练有机结合,着力提高学生的工程意识、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创新能力;(3)十分注重教师队伍的建设;(4)十分注重国际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